晴時多雲

中職》「接替」投5.1局無失分 魏碩成本季一軍首戰就奪勝

2022/07/16 19:59

中信兄弟投手魏碩成。(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保留比賽面對味全龍隊,從味全龍隊1分領先、2局下兄弟進攻時開始打起。中信兄弟原訂此役的先發投手,正好是已經離隊的泰迪,左投魏碩成此役「接替」登板,5.1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球隊終場3:1贏球。

此役若是正常先發,魏碩成直到投球任內的第6局(8局上)才被郭天信擊出單場首安,帳面上,魏碩成是後援5.1局僅被擊出1安打、無失分。8局上,魏碩成被敲安、保送林智勝之後退場,接替的呂彥青連抓兩個出局數,力保不失。總計魏碩成5.1局用87球當中,有53球好球,送出2次四壞球、4次三振。

龍隊在開打前手握1分領先,廖任磊接替原先的王維中之後,2局下被首位打者陳子豪敲安,接著黃韋盛、福來喜和江坤宇連續安打,兄弟單局攻下3分逆轉,即便廖任磊此後再也沒被攻得分數,兄弟仍足夠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