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MVP頒獎台上和妻子告白 魏碩成:比投球還緊張

2022/07/16 20:39

魏碩成奪單場MVP,在頒獎台上和妻子告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隊保留比賽,原本1分落後的兄弟,靠著2局下攻勢打下3分,加上接替投球的魏碩成5.1局無失分好投,終場3:1拿下上半季主場最終勝。

賽後,魏碩成以5.1局後援好投表現奪下此役MVP,他在頒獎台上深情和新婚妻子告白,說自己有使命,今天要和老婆求婚。魏碩成透露,兩人其實只先登記為夫妻,他說:「太太很辛苦,陪伴我從無到有到現在。我雖然嘴上說都登記了就不用求婚、也不會甜言蜜語,但行動上還是想要表示一下。」

魏碩成笑說,在頒獎台上他很緊張,還滿頭大汗,甚至比上場比賽投球還緊張,他說:「很緊張,都要到麥克風回音完,才敢講下一句。」魏碩成的前次MVP是2020年8月,當時也是該季一軍初登板,他笑說,似乎每次都是一軍首戰拿到MVP,回到主場就像回家一般。

魏碩成奪單場MVP,在頒獎台上和妻子告白。(記者廖耀東攝)

魏碩成當下向老婆求婚,老婆向他比出愛心,表示願意。(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