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鎖定三屆盜壘王 美媒指:這將是一場賭注...

2022/07/16 22:24

梅瑞菲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明星內野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前日在媒體公開表示,若球隊將其交易至有望打進季後賽的球隊,將不排除打疫苗。而在近日就有消息傳出,道奇對於交易來梅瑞菲德非常有興趣。

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指出道奇隊一直對於梅瑞菲德深感興趣。不過皇家隊考量梅瑞菲德本季表現不佳且還有一年以上的控制權,皇家隊並不急於將其交易出去。

專門報導道奇新聞的Dodgers Nation網站也指出,梅瑞菲德的內外兼修,有助於道奇在陣容上的活用。且梅瑞菲德平均年薪略高於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不會對道奇的薪資空間有太多影響。但取而代之的是需要付出一些新秀交換,這將是一場賭注。

現年33歲的梅瑞菲德不僅有著一手優異的打擊技巧和跑壘速度,自2016年登上大聯盟開始,每年都能將打擊率維持在2成7以上並生涯三度獲選美聯盜壘王。2018年更是將打擊率提升至3成04,並同時跑出40盜的優異表現,在當年度獲得明星賽的肯定。

梅瑞菲德本季卻陷入了大低潮,本季出賽84場,交出5轟、36分打點、打擊率0.240成績,各項數據更是創下生涯新低,不過憑藉著能夠守備外野及二壘的工具人屬性,也讓他的名字一直出現在其他球隊的補強名單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