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二軍沉潛時 福來喜一句話鼓勵魏碩成

2022/07/16 20:51

福來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魏碩成、福來喜這對土洋投捕搭檔,今年在二軍就曾一起搭配出賽多次,今天兩人將彼此搭配的成功經驗複製上一軍,魏碩成交出5.1局無失分好成績,幫助球隊3:1擊敗味全龍隊。

魏碩成本季一軍初登板就奪MVP,賽後他提到,投球策略是積極勇敢進攻,每局都視為關鍵。他說:「今天控球其實不到好,很多想要的位置沒有投出來,整體而言自己覺得還有待加強。不過,至少現在不會因為控球不準而害怕,只是盡力想投完這場比賽。」

魏碩成入隊以來,連同今天出賽,在一軍只有32.1局的投球紀錄。他說,在二軍沉潛時多少會多想,「會跟王學長(王建民)、其他教練,甚至跟福來喜分享自己想法。他跟我說,保持現在這個樣子,機會一定會來,可能會遲到,但不會不來。」

魏碩成說,本季一軍初登板,他其實很亢奮,「今天其實心情就是只有亢奮,還要請福來喜幫忙提醒我,他就像哥哥一樣,時時刻刻用眼神提醒我該冷靜時要冷靜。」

福來喜賽後說,很開心看到魏碩成有如此表現,他還透露:「賽前我們有討論過,是否因應此役要改變點東西。小碩(魏碩成)跟我說,我們在二軍就已經成功不少場了,沒有必要因為一場比賽,刻意改變目前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