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4年15億轉戰巴塞隆納!神鋒萊萬揮別拜仁老東家

2022/07/17 06:59

萊萬多夫斯基。(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幾經波折,足壇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終於如願離開德甲拜仁慕尼黑,轉戰西甲強權巴塞隆納,準備另起爐灶

巴塞隆納同意以4500萬歐元加上浮動條款500萬歐元,總價5000萬歐元(約15.4億台幣)和這位33歲王牌前鋒簽下4年合約,較上週傳出的4000萬歐元行情水漲船高,萊萬多夫斯基已赴訓練場和拜仁慕尼黑隊友們擁抱告別,「一切都來的太快,快到來不及準備正式告別,我在慕尼黑度過一段美好時光,永遠不會忘記。」他將飛往美國與正在移地訓練的巴塞隆納球隊會合,於邁阿密接受體檢並投入季前練習賽。

萊萬多夫斯基效力拜仁慕尼黑長達8年,期間出賽375場、踢進344球,直到今年5月他向老東家提出轉會要求,如今總算與巴塞隆納達成協議,拜仁慕尼黑俱樂部高層都已表態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