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不是真正的朋友!」 基特爆料和A-ROD的不合秘辛

2022/07/17 08:40

基特、A-ROD。(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近期在《ESPN》一部紀錄片中,直接公開表示,「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不是他「真正的朋友」,更透露和A-Rod兩人的不合之處。

A-Rod在2001年賽季和遊騎兵簽下10年2.52億美元大約,他在2004年季初被交易至洋基。基特在紀錄片中表示,當年開季不順,歸咎於A-Rod的到來。基特在2004年開季前43場比賽,打擊率只有0.190。基特提到,「因為有太多的注意力放在個人身上,而不是球隊和贏球。」

A-Rod曾經批評,基特很安靜,在洋基只要擔任第二棒角色,和擔任中心打線不同,質疑基特從來不需要領導球隊。基特則是認為,「在我看來,他拿到他的合約,所以你試圖貶低我在做的事情,也許是證明你為何能得到這些錢。當你談論數據時,我自己從來沒有和A-Rod相比。」

基特說道,「這又回到信任和忠誠,這就是他的感受。他不是一位真正的朋友,這是我的感覺。因為我不會對朋友做這種事情。」

ESPN的紀錄片《The Captain》將在美國時間7月18日播出,這是一部共有7集的紀錄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