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轉戰光芒手感回溫 美球迷訝異這1點

2022/07/17 08:02

張育成(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加盟光芒隊以來表現出的回溫手感,已經擄獲當地球迷的心,紛紛在推特上留言,相當訝異光芒制服組的眼光。

張育成本季在守護者出賽4場、10打數無安打,吞下7次三振,在5月下旬遭到DFA;隨後轉戰海盜,也出賽18場,42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1轟,不過被三振多達18次,打擊率只有.137。

但是自7月上旬轉戰光芒後出賽6場,16打數敲出6安打、3分打點,單月打擊率來到.375,OPS為.875。昨天更是單場2長打、2打點成為贏球大功臣。

光芒今天在主場續戰紅襪,由於主戰二壘手洛爾(Brandon Lowe)此役傷癒歸隊,張育成沒被排進先發打線,不過他的表現已經擄獲球迷的心。

美國球迷留言:「不要因為洛爾歸隊就DFA他,拜託!」「我們的制服組嚇到我了,他們怎麼知道張育成可以這麼優秀?」「明日之星」「建銅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