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陣容異動 阿土伯等4人退出

2022/07/17 09:10

艾圖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開打在即,卻傳出四名選手因傷退出,包括太空人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紅雀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馬林魚二壘手奇森姆(Jazz Chisholm Jr.)與巨人先發左投羅冬(Carlos Rodon)等人。

紅雀三壘手艾倫納多因背部不適選擇退出明星賽。(資料照,法新社)

八度入選明星賽陣容的艾圖維,日前對戰天使的系列賽中遭觸身球擊中左膝。大聯盟因此宣布改由藍鳥二壘手艾斯皮納(Santiago Espinal)遞補入選美聯陣容,守護者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因而受惠成為先發二壘手。

紅雀艾倫納多因下背痠痛退賽,即便經由MRI檢測並無大礙,他仍決定把握明星周末在家休養。這位曾七度參賽的明星三壘手表示:「這(指背部痠痛)已經困擾我一陣子了,因此我認為回家放鬆會是更好的選擇。我也請了幾位防護員及物理治療師,能藉此好好治療。」

同樣因下背傷勢退出的奇森姆六月29日就被球隊放入傷兵名單,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坦言:「他一定很失望錯過這次機會,但相信他之後會有更多機會參與這場盛會。」

至於本週才遞補進入名單的巨人投手羅冬在明星賽前夕宣布退出,具體原因暫時無法得知,他的名額將由道奇左投安德森(Tyler Anderson)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