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印尼一哥金廷睽違2年半再闖決賽 「我等了好久⋯」

2022/07/17 08:28

金廷。(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5歲的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重新擦亮「印尼一哥」招牌,昨天在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男單4強戰,只花37分鐘直落二擊潰地主希望駱建佑,這更是他自2020年1月的印尼大師賽以來,相隔2年6個月再闖巡迴賽冠軍戰。

金廷與駱建佑。(取自BWF)

金廷昨晚這一勝也終結了新加坡賽相隔12年首位地主好手晉級冠軍戰的期待。BWF報導,金廷賽後表示:「我的計劃就是別讓他主宰比賽,我們都是速度很快的球員,關鍵是去牽制他,我先採取進攻並保持耐心。」

他也提到,或許是因為地主的期望讓駱建佑有壓力,「要處理這些並不容易,我知道那種感覺,因為我自己也曾這樣過。」

「對於重返冠軍戰我感到感激,我為此等了好久,但我現在還有一樣工作要完成。」金廷要重返榮耀,今天冠軍戰將對決日本21歲黑馬奈良岡功大。

世界排名43的奈良岡本屆賽會先後力退排名比他更高的對手,包括中國趙俊鵬、印尼克里斯提以及印度普蘭諾伊,一路勇闖決賽。

「我們對彼此不甚了解,但我會和我的教練聊聊,去了解他是哪種球員,」金廷說, 「看著他擊敗過的球員,我不能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