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爽被換投對總教練砸球! 紅雀小將被「大學長」訓斥後道歉了

2022/07/17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牛棚大將G.卡布雷拉(Genesis Cabrera)昨不滿被換投,在投手丘上當著主帥馬摩爾(Oliver Marmol)的面朝地上砸球引熱議,經過反省後,今日G.卡布雷拉已向主帥致歉。

25歲的G.卡布雷拉昨在8上1出局後登板,連續解決2位紅人打者結束半局,9上球隊讓他續投,但G.卡布雷拉被連敲2安陷入危機,這時紅雀主帥馬摩爾親自走上投手丘換投,結果G.卡布雷拉相當不滿,直接朝地上砸球宣洩情緒,馬摩爾也抱住他的腰進行簡單交談。

紅雀牛棚大將G.卡布雷拉(右)昨不滿被換投,在投手丘上當著主帥馬摩爾(左)的面朝地上砸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事後,紅雀「大學長」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為這起事件責罵了G.卡布雷拉,並告訴他這種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G.卡布雷拉受訪表示:「我對自己感到沮喪,因為近2次登板投球數都不很多,我的情緒就出來了,希望我會變得更好,這是我需要做得更好的事情。」

G.卡布雷拉也聽從普侯斯的建議,今日一到球場就向主帥致歉,馬摩爾也表示,G.卡布雷拉不會被罰款或禁賽。

至於砸球當下主帥對他說了什麼?G.卡布雷拉說道:「他告訴我這不是該有的舉動,總體而言,這是一次很好的談話,我知道在球隊前進的過程中,我必須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

另外,G.卡布雷拉也透露普侯斯的訓斥內容,「他也是告訴我這是不應該做的事情,要我有機會時去向球隊和總教練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