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本特雙響7打點、賈吉33轟平隊史紀錄 洋基打爆紅襪

2022/07/17 10:28

洋基卡本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三連戰第二場,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單場擊出雙響砲,本季全壘打數來到33轟,追平隊史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的紀錄。洋基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也貢獻雙響炮、7分打點,幫助洋基在主場以14:1大勝紅襪,

賈吉此役單場3安3打點,包含兩發全壘打,這讓賈吉在明星賽前就累積33轟,追平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明星賽前最多轟的洋基隊史紀錄。馬里斯當年在明星前敲33轟,整季則有61發全壘打。

卡本特今天貢獻兩轟都是三分砲,外加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1分,單場進帳7分打點,本季全壘打累積有13轟。大聯盟記者Jason Catania在推特上指出,卡本特加入洋基隊後的前30場就揮出13轟,這是洋基隊史最多,超越2000年希爾(Glenallen Hill)、1990年的馬斯(Kevin Maas)保持的12轟紀錄。

此外,這是卡本特今年第二度單場至少2轟、進帳7分打點。前一次是在美國時間6月12日,當時他對小熊交出2轟7打點的表現。卡本特目前的打擊率為0.360,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406。

洋基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交出6局失1分好投,僅被紅襪德弗斯(Rafael Devers)敲陽春砲失1分,摘得本季第10勝;紅襪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投4.1局失7分,吞本季第7敗。紅襪整場比賽僅出現3支安打,洋基團隊則共敲12支安打。

洋基賈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