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來洋基自願扛行李 卡本特如今創30戰13轟的神奇表現

2022/07/17 12:12

洋基卡本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今天轟出雙響砲、單場進帳7分打點,幫助洋基以14:1大勝紅襪。對於自己的驚奇表現,卡本特賽後坦言,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很感激能來到這支球隊。」

去年賽季卡本特在紅雀隊僅繳出打擊率0.169的成績,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今年4月份以小聯盟約加入遊騎兵,卻在5月19日(美國時間)被釋出,隨後洋基出手網羅他。

卡本特在加入洋基後,他在5月26日(美國時間)面對光芒之戰的賽前,還向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說,「如果你要我扛行李上飛機,那我就會做。」如今,卡本特不用再擔心行李一事,他更是洋基隊目前最火燙的打者,30場就擊出13發全壘打,打擊率0.360,整體攻擊指數(OPS)更是高達1.406。

卡本特加入洋基隊後的前30場就揮出13轟,這是洋基隊史最多,超越2000年希爾(Glenallen Hill)、1990年的馬斯(Kevin Maas)保持的12轟紀錄。此外,卡本特今年兩度單場貢獻7分打點,這是自1940年名將狄馬喬(Joe DiMaggio)後,再度有洋基外野手達成該紀錄。

當卡本特剛加入洋基時,不少人有著疑問,隨著他打出驚奇表現,受到洋基球迷歡迎,「這已經變成了驚嘆號!」布恩說道。

《紐約郵報》報導,卡本特賽後表示,「從生涯和棒球的觀點來看,這就像是重獲新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