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迷快看!IG自剪比賽精華 戴資穎:快捧場不然沒下一支了

2022/07/17 10:39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日玩IG新功能「Reels」短影音,剪輯自己的比賽精華影片,小戴笑說,這影片至少花了30分鐘以上編輯,要球迷們多多捧場。

戴資穎自6月中旬開始,連續征戰印尼公開賽、馬來西亞公開賽、馬來西亞大師賽,本週小戴也來到新加坡公開賽,但密集賽程相當累人,身體疲勞下也累積一些傷勢,日前小戴雖然在星國贏下首輪,但因左腿腿後肌出現拉傷情形,下週還有台北公開賽要打,為了保險起見決定退賽治療,避免傷勢惡化。

結束東南亞賽程,戴資穎昨發文感性寫下:「終於結束這趟旅程,謝謝我的小團隊,謝謝為我加油的你們,希望下週可以順利健康的在場上見到你們。」

小戴也玩起IG新功能「Reels」,放上自己的比賽精華影片,並在留言區表示:「請捧場這耗費我許多時間的Reels,不然就不會有下一支了。」同時她也在限動透露,這支影片至少花了30分鐘以上編輯,要大家趕快捧場,「最好趕快看哦,雖然可能不是很好看,隨便捧場一下也好嘛(看來我真的不是拍影片跟剪輯影片的料)。」

7月19日登場的台北公開賽,小戴榮膺女單第一種子,首輪將對上印度裔美國選手古普塔(Disha Gupta),小戴將挑戰個人在台北賽第4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