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前最後一戰!大谷猛敲雙安 道奇「全壘打戰術」擊潰天使

2022/07/17 13: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迎明星賽前最後一戰,全隊打擊無法有效串連,終場1:7不敵道奇,吞下3連敗。

道奇今用「全壘打戰術」,得到的7分都是開轟拿下,其中T.透納(Trea Turner)分別在1上、3上敲出全壘打,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馬恩西(Max Muncy)也在第3局扛出一發3分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則在6上炸裂,挹注一發陽春彈。

T.透納。(美聯社)

天使全場敲7安,與道奇安打數一樣多,但無法有效串連,得分效率不佳,唯一1分是靠馬許(Brandon Marsh)陽春砲所攻下。大谷翔平4打數敲2安,賽後打擊率0.258。

大谷翔平。(美聯社)

道奇強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7局8K失1分,奪下本季第8勝;天使先發投手蘇亞雷斯(Jose Suarez)3.2局就被KO,狂失6分責失,吞下本季第4敗。

天使苦吞3連敗,上半季以39勝53敗坐收,他們的下一場比賽會在台灣時間23日交手衛冕軍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