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挑戰60年大紀錄失利 駱建佑:我不夠勇敢

2022/07/17 13:01

駱建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當地球迷最大的看點,就是新科世界冠軍駱建佑能否幫助地主睽違60年留下冠軍在自家,但他昨天僅只花37分鐘便以17:21、14:21不敵印尼一哥金廷,止步男單4強。賽後他說自己不夠勇敢。

駱建佑此役挑後場球製造給金廷許多殺球機會、難以應付對手兇猛的進攻以及假動作,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駱建佑賽後表示:「在比賽中要勇敢,意味著嘗試不同的擊球,改變戰術以及比賽計畫,這是我做不夠好的地方。」

「他的網前非常好,攻守兼備,掌握了風況。他打了一場非常全面的比賽。」駱建佑稱讚金廷。

面對滿場超過6000名觀眾期待駱建佑創造歷史,金廷也說,他覺得駱建佑看起來很緊張。駱建佑則是表示:「我太想得到它了,我想著結果遠超過過程,這就是我要努力的地方。我需要專注於過程。」

「我很抱歉讓希望明天想再看我一場的球迷們失望。很感謝他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我能打進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