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飛到外太空! 小聯盟出現527英呎驚人怪力轟引熱議(影音)

2022/07/17 14: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2A選手塞德諾(Leandro Cedeno)在今天的比賽中敲出527英呎超大號全壘打,驚人怪力引起熱議。

響尾蛇2A今天交手教士2A,年僅23歲的塞德諾前2打席都被三振,不過5下第三次上場打擊時,在球數0好3壞絕對領先的情況下,塞德諾大棒一揮夯出中外野全壘打,飛行距離達到驚人的527英呎,直接飛出球場,擊球初速估計有113英哩。

塞德諾的怪力引起討論,大聯盟官網特別撰文報導,盛讚他會成為下一個「法官」賈吉(Aaron Judge)。

對於擊出527英呎超大號全壘打,塞德諾表示:「我的天哪,這太棒了,我從沒想過自己能把球打那麼遠,當下擊中球我就知道是全壘打,我很享受那一刻。」

響尾蛇2A終場7:6贏球,塞德諾4打數敲2安,貢獻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0.303,他本季已敲出18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