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鄔心語高女1萬公尺摘金 嘉義選手獲1金2銅

2022/07/17 14:13

嘉義高工鄔心語(右)於全中運高女組1萬公尺奪金,玉山國中朱婕瑀(右)在國女組1500公尺獲得銅牌。(嘉義市府教育處提供)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正在花蓮縣舉行,嘉義市選手這兩天傳出好消息,高女組1萬公尺嘉義高工鄔心語以42分32秒71奪金,玉山國中朱婕瑀在國女組1500公尺以4分58秒15獲得銅牌,嘉義家職楊宗諺在高男組田徑鐵餅(1.75kg)以46公尺88奪銅。

嘉義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鄔心語5月時參加世界中學運動會,從法國回來隔離,加上擔心訓練量少,一度想放棄全中運1萬公尺項目,但教練林瑩展及黃邦仁堅持,告訴鄔心語,已經即將要上大學,享受高中最後一場大賽,盡力去跑,不要留下遺憾。槍聲響起後,各選手調整速度,鄔心語覺得很有機會,在最後450公尺加速奔馳,一路衝刺,替嘉義市拿下金牌。

嘉義市長黃敏惠在臉書上貼文,恭喜奪牌選手獲得好成績,感謝教練和老師的訓練和陪伴,並預告鄔心語、朱婕瑀是嘉義市運動i臺灣2.0代言人,期待接下來的比賽,選手們繼續為嘉義市爭光。

全中運高女組1萬公尺由嘉義高工鄔心語奪金。(嘉義市府提供)

朱婕瑀在全中運國女組1500公尺獲得銅牌。(嘉義市府提供)

嘉義家職楊宗諺(左)在高男組田徑鐵餅(1.75kg)奪銅。(嘉義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