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3局大戰氣走中國王祉怡 辛度勇奪本季第3冠

2022/07/17 14:13

辛度。(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今天進行決賽,印度一姊辛度以21:9、11:21、21:15擊敗中國王祉怡,勇奪本季第3座冠軍,這也是她本季首座超級500系列冠軍。

近期世界羽聯(BWF)賽事安排密集,這週新加坡賽許多女單名將都未參賽,包含日本山口茜、奧原希望,中國陳雨菲、西班牙瑪琳等人都缺席,而戴資穎和好友依瑟儂則因傷早早退賽,讓世界排名第7、這次榮膺第3種子的辛度有大好機會可搶冠。

辛度在前兩週的馬來西亞大師賽和馬來西亞公開賽都在8強賽被戴資穎擋下,這週兩人原本還有機會碰頭,但小戴在贏下首輪後退賽,讓辛度一連闖過3關,成為唯一闖進4強的女單種子選手。昨天辛度以直落二拍下川上紗惠奈,收下金牌戰門票。

王祉怡。(資料照,法新社)

辛度今天碰上世界排名11的中國好手王祉怡,雙方過去僅交手過一次,由辛度拿下勝利。今天再度過招,辛度在開局打得相當強勢,2:2平手後連搶11分,把王祉怡打得暈頭轉向,辛度也以21:9先馳得點。

落後的王祉怡在第2局以21:11扳回一城,但辛度在決勝局打得格外有耐心,多拍來回後都能拿下分數,取得領先後也不給王祉怡太多反撲機會,最終以21:15收下冠軍。這也是辛度繼賽義德·莫迪國際賽和瑞士公開賽後,本季的第3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