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救世主」大谷沒登板吞下13連敗惡夢 天使總仔展望下半季

2022/07/17 15:07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沒登板天使真的不會贏球,今以1:7敗給道奇後,又吞下一波3連敗低潮,讓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只能展望下半季。

大谷近來成為天使「救世主」,只要他先發投球的日子都能幫助球隊止敗,但包括今日敗給道奇,在大谷沒登板的時候,球隊已經吞下13連敗。

此役是天使明星賽前最後一戰,賽後整體戰績39勝53敗,位居美聯西區第4,落後給龍頭太空人21場勝差。

天使戰績不理想,代理主帥奈文也只能展望下半季,「我們有5天的休息時間,暫時離開比賽會對一些選手有所幫助。」

天使的下一場比賽會在美國時間22日踢館衛冕軍勇士,奈文表示:「星期四上午球隊就會集合,稍微活動一下身體,就搭機飛往亞特蘭大,我們要和一支優秀的球隊戰鬥,這不是簡單的事情。」

日前受到背部痙攣傷勢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今日原本要重返先發打線,但奈文透露,自己在賽前15-20分鐘時接獲通知,楚奧特在打擊訓練時又感到疼痛不適,因此取消讓他復出的計畫,目前楚奧特已連續缺陣4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