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怪力?沖天炮滯空時間長達7秒 讓道奇球星罕見出現失誤

2022/07/17 15:30

大谷翔平(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面對道奇,他交出單場2安表現,但球隊以1比7輸球。比賽中,大谷翔平擊出內野高飛球,但這顆球的滯空時間長達7秒,竟讓對手發生接球失誤,也引起外國球迷議論。

此役3局下2出局天使隊攻佔一壘,大谷翔平面對道奇先發投手烏里耶斯(Julio Urias),對方丟第一顆球95.3英哩四縫線速球,大谷擊成內野沖天炮,但道奇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第一時間沒有掌握到球,因此發生接球失誤。

轉播單位《Bally Sports West》電視台主播提到,如果這球是在光芒隊主場,會碰到天花板,更指出這顆內野沖天炮最高點有181英呎(約55.2公尺)之高,也提到「佛里曼有無接過如此高的內野高飛球?」擔任球評的退役球星古比薩(Mark Gubicza)則指出,大谷這顆內野高飛球,滯空時間長達7秒。

佛里曼今天揮出一發陽春彈,本季第13轟出爐,單場2安1打點,賽後打擊率為0.321。他今年有90場守一壘,共740次守備機會,僅出現3次失誤。

道奇明星一壘手佛里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