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運合球》不敵比利時無緣金牌戰 台灣隊明與德國爭銅牌

2022/07/17 14:53

合球隊張書綺(左)和林雅雯(右)今日表現傑出,明日將與德國爭奪銅牌。(體育署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合球隊今天在伯明罕世運會四強賽遭遇強敵比利時隊,雙方實力相當,上半場林雅雯與張書綺手感火燙,各貢獻4分,台灣隊以14:12,兩分領先進入下半場,可惜下半場進攻不順,兩節僅拿下4分,最終以18:19一分之差遭比利時逆轉,落入銅牌戰,明天將與德國隊爭奪銅牌。

男子寬板滑水項目,小將楊侑曄預賽排名分組第4,敗部復活賽力壓其他5人搶到最後一張準決賽門票,準決賽則繳出分組第5的成績無緣決賽,本屆累積珍貴的大賽經驗,預約再挑戰下一屆世運會。

年僅15歲的楊侑曄是本屆男子寬板滑水選手中,年紀最小的一位,這次和各國一流好手同場競技,他坦言,賽前真的會緊張,下場比賽拉著小艇前進的時候,腦子裡只剩下要把動作完成,他自評整體表現不錯,雖然有些小失誤導致沒能完成想挑戰的動作,但能闖進準決賽已經超越自己的預期。

第一次參加世運會,楊侑曄體會了大型運動賽會的氛圍,再加上各國頂尖好手齊聚一堂,高規格的場地也讓他十分享受。特別的是,賽前移地訓練的教練澳洲選手拉帕(Nic Rapa)也有參賽,最終拿下金牌。楊侑曄說,這屆賽會幫助自己發現缺點,激發想要進步的決心,希望有一天能達到世界頂尖選手的水準。

其他賽事部分,輕艇水球隊一日三戰,先是以0:9不敵法國隊,落入排名賽,之後與紐西蘭隊交手5:3勝出,與荷蘭隊爭奪第5名,最終在延長賽中,以3:4不敵荷蘭隊,收下第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