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飆速152公里連4場無失分 宋家豪化解得點圈危機

2022/07/17 16:18

張奕和宋家豪今天同場出賽,兩人後援1局無失分。(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今天一軍有3名台將出賽,效力歐力士的張奕和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同場出賽,兩人後援1局都沒失分,歐力士終場以7:3大勝樂天。

歐力士今天在客場出戰樂天,張奕在6局下、球隊以7:2時登坂接替先發投手田嶋大樹的投球,一上來就先三振掉樂天捕手太田光,儘管被下一棒小深田大翔擊出中外野安打,但他讓銀次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接著用144公里指叉球讓重砲淺村榮斗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成功完成投球任務。

張奕此役後援1局用16球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另有1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2公里,連4場無失分,防禦率降至1.62。

宋家豪在9局上登板,對決首名強棒吉田正尚,被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杉本裕太郎擊出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雖然兩出局後連續被野口智哉和佐野皓大連續擊出安打,所幸宋家豪及時回穩,在一二壘有人時讓紅林弘太郎擊出右外野高飛球出局,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宋家豪後援1局用13球,被敲2安無失分,防禦率從3.52降至3.38。

此外,火腿與西武的賽事,王柏融和吳念庭都沒有先發,王柏融在9局下代打上場,面對西武終結者平良海馬,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打擊率降至0.043,西武終場以4:3險勝火腿,中止對手近期的7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