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百大新秀有望! 權威媒體給台灣怪力男高度評價

2022/07/18 06:56

李灝宇獲權威新秀媒體好評。(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新秀權威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日前公布了他們季中50大新秀,並在2天後接著公布未在50大新秀的遺珠,其中效力費城人農場系統的台灣好手李灝宇,獲得該網站的高度評價。

有著「台灣怪力男」稱號的李灝宇,在本季正經歷第一個完整的小聯盟球季,他在5月繳出驚人表現,以單月6轟,打擊三圍.292/.405/.552的表現,榮獲球團單月最佳球員。

《Baseball Prospectus》撰文將其列在未能進入前50大新秀的10名遺珠候選當中,點出他在去年秋季於佛羅里達訓練基地時就已經用表現獲得一點聲量,本季他在1A展現出以他的身材與年齡而言,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擊球初速,同時也沒有很多的揮棒落空,且有著不俗的出棒速度,球探認為他真的很能打。

後續該文也點出為何李灝宇無法擠進季中50大排行榜的理由,文中指出若李灝宇有個健康的下半季,球探會注意他是否能將所擁有的能力進一步提升,且李灝宇因為受傷缺席6個禮拜,無法給球探足夠的機會留下深刻印象,目前要將他排進名單中稍嫌過早。

根據小聯盟資訊指出,李灝宇是在美國時間6月7日進入傷病名單,直到7月12日才回歸新人聯盟展開復健賽。據了解,李灝宇當時是因為被觸身球砸中手,直到傷勢穩定後才開始揮棒,因此才會花比較多時間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