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少了兩大洋投 先發輪值土投「助總點兵」

2022/07/17 16:17

林威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新莊球場上演金控大戰戲碼,這是中信兄弟上半季最終戰,如果贏球將穩居戰績第二名,僅次於榜首樂天桃猿。

中信兄弟去年奪總冠軍,今年上半季爭冠失利,總教練林威助指出,球隊起伏每年都會有,本季先發、中繼投手表現不穩定,加上疫情期間,有一段時間主力選手缺陣,打得不是很順。

兄弟洋投象魔力季中轉戰韓職,泰迪自請離隊,少了兩大洋投,球隊先發輪值戰力受創,助總說,球隊有說要找兩名洋將,但沒聽說是誰,可能還沒簽約,這個時間點稍晚了一點。

目前兄弟洋將包括先發的德保拉,中繼的下勾投手牧田和久,還有捕手洋砲福來喜。

先發輪值只剩1名洋投,勢必得找出其他可用的本土投手,助總點名,除了已在輪值的鄭凱文,還有魏碩成、黃恩賜、呂彥青、吳哲源都是人選。

去年兄弟第一指名左投呂彥青,本季以中繼為主,只投1場先發,不過助總也說,即使先發投手穩定,但中繼投手表現不穩,最終球隊還是會輸球,教練團會再評估,看將呂彥青放在哪個位置比較好。

至於牧田和久未來定位,助總強調,牧田用球數較少,目前定位就是中繼,如果要拉到先發輪值,投球數勢必得拉長才行。

林威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