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沒看錯! 上半季將結束 富邦4棒全壘打產量掛零

2022/07/17 16:29

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慘吞11連敗,今天在新莊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如果落敗將寫下隊史單季最長連敗紀錄。

近期富邦1勝難求,關鍵在於打線熄火,11連敗期間,平均每場比賽只得2.5分,打擊率2成32、得點圈打擊率2成07、上壘率2成84、長打率3成19,數據實在不理想。

由於霸帝士已離隊,富邦陣中已無洋砲,未來是否會找洋砲助陣?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之前有看過影片,只是沒有適合或特別的洋砲人選,加上投手戰力也很重要,,所以沒有找洋砲的計畫。

富邦陣中洋將包括羅力、范米特、威迪茲、安得勝和富藍戈。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季接近尾聲,富邦還有3場比賽要打,但團隊先發第4棒累計204打數,竟然擠不出任何一支全壘打,先發第4棒得點圈打擊率也只有1成59,包括霸帝士、林益全、高國輝、高國麟、范國宸都扛過四番。

順帶一提,去年富邦先發4棒累計449打數,出現12支全壘打。

本季味全龍4棒有7轟,中信兄弟4棒有5轟,統一獅4棒4轟,樂天桃猿4棒則有3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