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爆砍73分!暴龍替補後衛弗林變身德魯聯盟戰神

2022/07/17 18:11

弗林。(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相隔11年重返洛城當地德魯聯賽,還與公牛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同隊合得72分,人氣雙星卻意外被暴龍小咖弗林(Malachi Flynn)搶走一點鋒頭,這名替補控衛單場爆砍73分!還率領The Sonics隊115:108擊敗了PNW Rai隊。

現年24歲的弗林,2020年NBA選秀首輪第29順位被暴龍網羅,這名身高185公分的小個子後衛,職業生涯迄今2個賽季,場均僅有6分、2籃板、2.3助攻。

但休賽季期間,弗林「降級」參與職業與業餘球員混合的德魯聯賽,可就大殺四方形同無敵戰神,擁有無限開火權的他,此役飆出技驚全場的兇猛火力,也以7分之差,僅次於「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去年在西雅圖同類型賽事締造的81分紀錄,網路社群媒體上引發球迷熱議。

德魯聯賽由美國籃壇名宿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推廣舉辦,從1973年迄今發展頗具規模,並獲得NBA聯盟認可,每年都吸引多名現役球星小試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