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速超越稻村亞美 素人棒球女神「賴Ki」的心願

2022/07/17 18:15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金控大戰富邦悍將新莊主場邀請素人棒球女神「賴Ki」開球,江國豪蹲捕接球,只見左投賴Ki開球後,球落地一個彈跳進捕手手套,她說,「覺得自己沒有開得很好,第一次踩上投手丘,感覺很滑,如果還有機會,希望能開出好球。」

網紅賴ki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賴Ki今天穿56號球衣登板開球,她解釋,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棒球動漫「棒球大聯盟」,她很欣賞茂野吾郎熱愛棒球的那顆心,茂野也是左投,這次開球就選他穿的56號。

家住新莊的賴Ki常到場支持富邦悍將,小時候最喜歡高國輝,她笑說,今天只有賽前喊加油有看到高國輝,如果有的話,希望可以和他合照,「小時候很喜歡他,現在還好,哈哈,我從9歲開始看棒球,那時候就滿喜歡高國輝,算是8搶3奧運資格賽開始喜歡他的吧。」

賴Ki日前在IG上傳在打擊練習場投九宮格的影片,左手投球的動作十分流暢,該則影片有吸引許多網友觀看,前旅美投手宋文華留言時點名張景淯:「比你準嗎?」張景淯回應:「我們球隊好像有收到她的球探報告。」、「動作比我還好」。

網紅賴ki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賴Ki說,滿意外也滿驚喜的,沒有特別想要怎麼樣,只是想分享自己的運動影片在社群媒體,然後被分享轉發出去,被旅美球員看到,她單純希望更多人喜歡棒球運動。

賴Ki也說,如果有其他球團邀請她開球,會努力追求投更快的球速,「台灣女生開球最快紀錄好像是稻村亞美(95公里),我很崇拜她,如果有機會開球,會更努力練習,把她當偶像超越。」

至於賴Ki最快球速多少?她表示,沒特別去測球速,應該有8、90公里,小時候她曾受邀參加棒球隊,但喜歡的運動很多,也喜歡音樂、讀書,所以就沒有加入棒球隊。

賴Ki之前受郭泓志指導,投球有模有樣,她說,郭泓志建議她投球姿勢和發力原理,給一些正確觀念,比較能保護自己,很感謝郭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