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田徑》另類的第九道驚奇!林仲威400公尺未火力全開就摘金

2022/07/17 18:28

大甲高中林仲威。(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花蓮報導〕大甲高中林仲威今成為另類的「第九道驚奇」,他以48秒08的成績衝線,拿下高男組400公尺金牌。

林仲威在400公尺和400公尺跨欄都繳出不俗成績,被看好是全中運的奪牌熱門,只是他在6月中因右大腿拉傷,這次在400公尺前兩趟也刻意保留實力,在準決賽僅以49秒36排小組第二,因而在決賽被安排在非成績最佳選手首選的第九道。

雖然賽前沒想過要拿金牌,只想跑進前三,但鳴槍開跑之後,林仲威的競速野心也被激發,特別是最後與對手僵持不下,他也承認自己確實會緊張。

不過也因為傷剛好,訓練強度還未到位,林仲威表示,自己並未在最佳狀態,他還有點臭屁地說:「其實今天也不算真的火力全開,大概只發揮9成力吧!」

身高180公分的林仲威,在國小是籃球隊中鋒,但他自認表現普通,而是另闢戰場改練田徑,充分發揮身材優勢和絕佳體能,成功闖出一片天,而他在5月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以52秒12勇奪男子400公尺跨欄金牌,也證明自己的潛力與實力。

林仲威(右二)拿下高男組400公尺金牌。(建中攝影CKP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