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這勝對我意義重大」辛度擊退中國好手奪冠有感而發

2022/07/17 20:22

辛度奪下新加坡公開賽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姊辛度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女單決賽,以21:9、11:21、21:15擊敗中國王祉怡,賽後她表示這座冠軍對她而言很特別。

辛度本季首度奪下超級500系列的冠軍,她也在賽後受訪時笑著表示:「這是我27歲後的第一座冠軍,所以我可以說這是很特別的一座冠軍。」、「在新加坡打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這場勝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辛度今年前兩度闖進決賽都奪下冠軍,分別是1月的賽義德·莫迪羽球國際賽與3月的瑞士公開賽,加上今天的勝利後已三度闖進決賽奪冠,不過辛度在先前6場參加的比賽他最多都只能闖進準決賽。

辛度表示:「那些都是很困難的戰鬥,也有一點令我沮喪,不過那些賽事都是有意義的。而最後,我能夠拿下這一勝,跨越那些障礙。我希望這能讓我在今年剩下日子保持獲勝的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