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MMA明日之星遭一拳KO 印度蘇雷什急救4天宣告不治

2022/07/17 23:34

印度MMA協會透過推特悼念蘇雷什。(圖翻攝自MMA India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綜合格鬥(MMA)選手蘇雷什(Nikhil Suresh),近日在一場比賽中遭對手一拳KO,不幸傷重不治。

蘇雷什在賽場上遭對手重拳KO,送醫不治。(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蘇雷什年僅23歲,7月10日參加K-1自由搏擊錦標賽,賽中他運用踢擊將對手逼到擂台繩邊,正面出腳攻擊後,被對手抓準空檔迎面一記重拳,當場倒地不起。裁判趕忙上前查看情況,隨即宣布比賽結束。

蘇雷什隨後送醫急救,但因為傷勢過重,本月14日宣告不治。蘇雷什的父親對愛兒的離開相當悲痛,指責主辦方疏忽大意,要求警方調查。警方則表示,目前該錦標賽的主辦人拉維尚卡爾(Naveen Ravishankar)下落不明。

蘇雷什在印度綜合格鬥界被視為明日之星,印度MMA協會得知其死訊後,馬上透過官方推特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