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王楚欽擊敗瑞典「六角戰士」 布達佩斯強勢封王

2022/07/17 21:58

王楚欽奪冠。(圖片取自WTT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T布達佩斯球星挑戰賽男單決戰,中國隊王楚欽以4:1戰勝瑞典「六角戰士」莫雷加德(Truls Moregard),強勢贏得冠軍。至於王藝迪則在「中國內戰」扳倒孫穎莎,女單逆轉封后。

 面對世界男單排名第5的莫雷加德,熱機充分的王楚欽迅速進入狀態,11:7先聲奪人,儘管第2局被莫爾加德拉開,11:9扳回一城,接下來王楚欽強勢滅火,11:6、13:11連下2局率先聽牌。莫爾加德雖在無路可退第5局頑強抵抗,雙方拉鋸至6:6,王楚欽連得關鍵3分,再次擴大差距,逼出冠軍點時,莫爾加德搶拉失誤,終讓王楚欽順勢關門奪冠。

 女單決賽,孫穎莎雖以11:9先馳得局,後勁十足的王藝迪掌控節奏,隨即以11:9、11:6、11:6、11:4連搶4局,後來居上贏得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