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換國民天才強打少年? 美媒想出瘋狂交易包

2022/07/18 06:55

索托與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隊天才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在昨日被爆出拒絕史上最大約,國民也開放交易他的重磅消息,《The Athletic》也提出10隊能交易他的最佳籌碼,其中天使的包裹中,還涉及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

索托在生涯前期就展現超高打擊天份,扣除今年,索托生涯前4年的wRC+(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都不低於143,2020年的縮水賽季更打出wRC+201的恐怖數據,去年151場出賽也繳出高達7WAR(勝利貢獻值,Fangraphs版本)的精采表現,無疑是聯盟近年來最強的純打者,還不滿24歲的他,也普遍被認為會是大聯盟後續幾年最具代表性的打者。

然而國民與索托的續約卻始終不順,此次傳出的15年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合約,雖然是史上總值最大的一張合約,也沒有國民常使用的延遲付款,但均薪並沒有達到3000萬美元(2930萬美元)的「誠意」,終究使得索托方並未順利點頭。

如今各隊有機會得到索托這樣的標誌性強打,《The Athletic》也模擬了多隊包裹,其中記者布魯姆(Sam Blum)為天使隊設想包裹,那就是用大谷翔平、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前大物新秀阿德爾(Jo Adell)以及大量的金錢,向國民來換取索托。

布魯姆解釋,這包裹是個相當瘋狂的想法,也幾乎不可能會發生。不過布魯姆提到,近期戰績苦苦掙扎的天使已經意識到,接下來他們在能夠控制大谷翔平的一年半期間,要想成為常勝軍的難度很高,同時天使也知道想續約大谷翔平的薪水將會相當可怕。換來索托這位令人興奮的球星,天使則變成要在還能控制索托的2年半期間,打造一支能贏球的球隊並續簽索托。

假設交易成真,倫登將重返國民隊,同時天使可能也得負擔倫登很大部分的薪水,不過布魯姆認為,這依舊能讓天使有多一點的薪資餘裕,來讓他們能夠在自由市場做點事情。而未如天使預期般進步的阿德爾,也有機會在國民隊有所發展,並在右外野獲得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