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給你機會要把握住」 辛元旭小兵立大功

2022/07/17 23:15

辛元旭3安掃進4分打點都幫助富邦追平比分,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辛拉麵」辛元旭今天替補三壘上陣表現精采,3度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打擊,第2局對吳哲源敲2分打點安打,第7局棒打牧田和久,擊出1分打點安打,第9局再重擊李振昌,也是1分打點安打,3安掃進4分打點都幫助富邦追平比分,獲選單場MVP。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辛元旭染疫歸隊後,身體狀況較不理想,前幾場有時太專注,聚焦有點散掉,今天打算比賽後半段讓他代打、代守,選手就是這樣,給你機會要把握住。

辛元旭說,確診還是有差,在場上較難專注,告訴自己要馬上調整進入狀況。

本季富邦戰績低迷,辛元旭認為,壓力一定會有,靠最後這幾場作調整,為下半季做調整,不管好的、不好的,賽前、賽後都會叮嚀檢討。

辛元旭也說,技術比較不好,賽後就會自己留下來或提早來球場加強,實際上賽後很多年輕球員會留下來,想要馬上銜接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