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他也算資深球員了」 葉竹軒3失誤丘總無奈

2022/07/17 23:20

富邦悍將葉竹軒(右)發生三次失誤,被換下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35歲老將葉竹軒,今天在金控大戰前兩局就出現3次失誤,隨即被換下場,由辛元旭接替守備,辛元旭小兵立大功,單場敲3安,灌進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葉竹軒在二軍二、三壘都有守,可能因為太緊張的關係,但他也算資深球員了,機會沒把握住,辛元旭不是先發,替補上陣表現不錯,「選手就是這樣,給你機會要把握住。」

富邦開路先鋒王勝偉今繳5安「猛打賞」,相隔2249天再度單場狂敲5安,也是個人生涯第4度,他說,5安很好,能帶動球隊攻勢,可惜都是一壘安打,希望得點圈有人能敲安得分或用長打幫助球隊。

對於球隊低迷戰績,王勝偉說,賽前隊友有做交流,互相鼓勵,現在球隊比較低迷,這很不容易,要走出來真的很困難,只有每天不斷做技術上的交流,默契上的配合,反覆不斷地做,為下半季做準備。

王勝偉認為,每天來球場大家無形中給自己很大壓力,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好,往往這樣反而綁手綁腳,其實這過程學到的東西比較珍貴,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富邦悍將王勝偉今天單場5支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