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世錦賽》全球最性感運動員 施蜜特無緣接力決賽

2022/07/18 07:06

德國田徑女將施蜜特。(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田徑世界錦標賽正在美國奧勒岡尤金市進行,頂著「全世界最性感運動員」光環,德國田徑女將施蜜特(Alica Schmidt)處女秀預賽止步,無緣晉級1600公尺混合接力決賽。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外型令各界驚豔的施蜜特,與同胞男、女隊友在第2組預賽僅獲第5名,雖然未能挺進決賽,人氣極旺的她表示,提早結束賽程,依然感到精神抖擻,並在擁有逾317萬名粉絲的個人IG發文自勉:「這不是我們在昨天1600公尺混合接力賽想要的結果,我們知道自己還有更多能力。儘管如此,我很慶幸能到這裡參與生涯首次世錦賽,並獲得許多經驗。請注意下週六1600公尺接力賽。」

23歲、175公分的施蜜特,擁有超級名模體態,搭配逆天長腿與精緻五官,加上多年運動鍛練出的緊實線條,曾被澳洲雜誌欽點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去年夏天隨德國田徑隊出征東京奧運,她雖無緣1600公尺接力出賽,這位超辣的場邊「啦啦隊」,仍吸引無數目光。目前施蜜特除了運動事業,已參與模特演出和電視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