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171KM強襲球直擊骨折! 紅襪王牌才回歸2場恐又報銷(影音)

2022/07/18 07:56

塞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王牌塞爾(Chris Sale)前役對陣光芒繳出優質先發,賽後霸氣向媒體宣示,自己不會再受傷並表示今年狀況與去年大不同。不過卻在本季第二次先發出賽就被一顆強襲球擊中傷退。

1局下,塞爾面對洋基左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的打席中,被希克斯擊出的強襲球擊中手指,塞爾痛苦地倒地哀嚎,隨即舉起已經變形的小指向休息區的總柯拉(Alex Cora)要求退場,紅襪隨即換上澤村拓一續投。根據《ESPN》的報導顯示,這顆球時速高達106.7英哩(約171.7公里),塞爾根本沒有閃躲的機會。

紅襪稍早發出公告,經過診斷後確認為左手小指骨折並沒有預期回歸時間。不過塞爾在賽後接受媒體訪問認為,自己將至少要休養4-6週的時間,之後就能再度回到先發輪值內。

今年剛滿33歲的的塞爾季初因右側肋骨壓力性骨折缺席,直到上周才回到大聯盟賽場上。前役先發對陣光芒,主投五局用了78球,只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但最終球隊遭到光芒隊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