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明星賽前最後一戰 張育成先發4打數全吞K

2022/07/18 07:52

張育成(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獲得先發機會,可惜4打數全吞K,不過球隊終場7:5擊敗金鶯,近7戰豪取6勝。

張育成前天猛敲2支長打,貢獻2分打點,但昨天整場坐板凳,今日是球隊明星賽前最後一戰,張育成再度先發出擊,打第9棒鎮守二壘,不過此役發揮不佳,4打數都被三振,打擊率降至0.181。

光芒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菲利浦斯(Brett Phillips)、梅西亞(Francisco Mejia)此役都有開轟表現,幫助球隊在前6局打完取得7:4領先,金鶯則在8上敲出陽春彈追回1分。

9上光芒派出亞當(Jason Adam)關門,他讓金鶯三上三下,成功守住勝利,收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

光芒先發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主投6局被敲8安、包括挨1轟,失4分責失,另有3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6勝、防禦率3.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