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狀元郎打太差被下放3A 總教練說重話

2022/07/18 09:04

托克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狀元郎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本賽季登上大聯盟舞台,原先預期能夠將小聯盟的優秀成績同樣複製在大聯盟賽場上。不過開季至今表現欠佳,根據《MLB.com》的報導,老虎隊今宣布將托克森下放回到小聯盟3A。

老虎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下放時間)可能是10天,可能是兩個禮拜,也可能是一個月,為了讓他手感恢復,多久都不重要。」托克森上場比賽對陣守護者隊擔任先發一壘手,3打數吞2K,連續6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0.197,打擊手感不佳。

辛奇對於托克森在3A的規畫表示,透過獲得大量的打擊機會,讓他成為成為球隊所需要的進攻火力。並表示,與其讓他持續待在大聯盟越來越糟糕,不如讓他在被關注度更低的3A好好出賽,恢復手感。

22歲的托克森在2020年選秀會首輪被老虎隊選入,去年表現突出,短短一年內從高階1A連續升至3A,並在今年被帶入開季名單。本季托克森在大聯盟出賽83場,僅打出.197/.282/.296的打擊三圍,帶有5發全壘打及21分打點,標準化攻擊指數(OPS+)低至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