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妙!楚奧特連2年缺席明星賽 日媒:天使只有大谷參加⋯

2022/07/18 08:32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19日登場,大聯盟官方今天宣布名單變動,由球迷投票入選的天使中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將缺席,取而代之的是水手隊內野手法蘭斯(Ty France)。

楚奧特在17日對上道奇的比賽缺陣,原本他是預計要擔任先發二棒中外野手,但在賽前打擊練習時上背部又出現不適,因此突然撤出先發名單。當時被問到會不會參與明星賽,他便透露:「還沒決定,今晚會想想。」看起來背傷狀況不妙。

這是楚奧特連兩年缺席明星賽。另外取代他先發的將是雙城隊的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

日本媒體也指出,天使隊唯一出席明星賽的將只有大谷翔平。他是透過球迷投票被選入DH、另外透過組織推薦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