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班底出走誰來補? 美媒建議簽下十屆全明星

2022/07/18 10:09

安東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洲勇士睽違3年後再度重返總冠軍榮耀,但在休賽季時,一班奪冠綠葉紛紛出走其他球隊,該怎麼補強成為勇士隊目前的難題,美媒也因此撰文建議勇士可以透過自由市場簽下十屆全明星前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提升板凳火力。

美國體育網站《SB Nation》記者克普佛(Brady Klopfer)撰文指出,安東尼是個重視單打的球員,但他去年加入了湖人隊後,並沒有霸佔住球權。反而能夠在場上做出正確的判斷及組織。

另外《運動畫刊》的作家Ben Stinar也提到,安東尼不再像是過往是個一球在手的明星球員,現在的他很願意當個角色球員。若加入勇士後,可以在替補席上帶來他們需要的投射能力,安東尼很可能會發揮出他現階段最好的一面。

在上賽季中,安東尼去年加盟好友詹姆斯所在的洛杉磯湖人隊為了一搏總冠軍戒指,並在湖人陣中扮演稱職的第六人,每場平均可拿下13.3分和4.2個籃板,但湖人戰績不如預期,最終連季後賽都未能進入。季後,安東尼正式成為無限制自由球員,也是各球團希望補強的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