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明星賽前14連勝寫大聯盟紀錄 再1勝追平朗神那年

2022/07/18 10:43

遞補入選明星賽的法蘭斯今日貢獻兩分打點,讓水手在明星週前連勝紀錄推進至14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前最後一戰,西雅圖水手靠著兩名入選明星賽的好手合計貢獻4分打點,中場以6:2力退德州遊騎兵,帶著14連勝進入下半季,也創下大聯盟明星週前最長連勝紀錄。

上週才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水手超級新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本場比賽擊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加上因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退賽而遞補入選明星賽的隊友法蘭斯(Ty France)敲出一發陽春砲,以及送回J.羅德里奎茲的一壘安打。兩人聯手帶領水手贏得第14連勝,距離2001年創下的隊史最長只剩15連勝僅剩一場之隔,該季也是鈴木一朗拿下新人王以及美聯MVP。

「趁這段時間適度休息、讓身體復原,對我們備戰下半季是有利的。」法蘭斯受訪時談道。「而且我們休息室氣氛很好,希望明星週後回來能夠持續延續這股氣勢。」

這波連勝也讓水手目前戰績來到51勝42敗,在美聯外卡排名僅落後暫居第一的光芒半場勝差,以及分區龍頭太空人9場勝差,明星賽後仍有機會爭取更好的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