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雖然沒有遇到小戴!」 印媒說明辛度這一冠為何重要

2022/07/18 09:39

辛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姊辛度(PV Sindhu)昨天在新加坡公開賽3局擊退亞錦賽金牌、中國新星王祉怡,奪得生涯首座500賽冠軍,印度媒體特別指出,雖然沒有擊敗宿敵小戴,但這對辛度而言仍是非常重要的一座冠軍。

印度《ESPN》撰文寫到,這站賽事算是競爭力稍弱,畢竟戴資穎和依瑟儂都退賽:「但無損於這座冠軍對辛度的重要性,不是因為有積分,而是因為時機點。這是在她自2019年世錦賽之後第一個比較大的冠軍。也是在(馬來西亞2站)連續輸給宿敵小戴之後所拿到的冠軍。」

該文表示,辛度今年上半年只拿下2座300賽冠軍,但打了相當多的比賽,如今憑藉著籤表上的運氣(這站沒有遇到任何種子選手)、加上堅持的美德,辛度終於得到了回報。

拿下這座冠軍之後,辛度表示,她會休息一週,接著就要專注於為印度出戰大英國協運動會:「我只有一​週的時間,然後我們將前往英聯邦運動會,但我想我真的可以先放鬆一下再回來訓練了。」

「我從印尼、馬來西亞到現在的新加坡,對我來說這是一次漫長的巡迴賽。接下來我必須專注於大英國協運動會、世錦賽和日本公開賽,並且需要保持身心健康。」辛度也一一感謝與她一起旅行的團隊,包括教練和理療師讓她沒有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