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帥面試沒過卻獲邀擔任助教 「噴射機」泰瑞重回聯盟

2022/07/18 11:07

泰瑞。(圖片取自Twit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噴射機」泰瑞(Jason Terry)曾為爵士隊主帥的候選人之一,不過最終主帥是由34歲塞爾提克助教哈迪(Will Hardy)雀屏中選。但根據《ESPN》報導指出,泰瑞也將前往爵士,不過是擔任助理教練職位,加入哈迪的教練團。

泰瑞曾在NBA打滾長達19年,曾在2008-2009賽季獲選為最佳第六人,場均可攻下19.6分,3.4助攻以及1.4個抄截,退休後便開始積極擔任教職,先是在母校亞利桑那大學擔任助教,在上賽季更是擔任G聯盟大急流城黃金的總教練。

美國體育網站《SB Nation》作家漢森(james hansen)對於泰瑞的加入抱持肯定,「爵士隊明年將會輸掉很多比賽,不過這在重建階段並不重要,建立一支高水平的教練組才是重點。不久之後爵士隊就會擁有高順位的選秀權和持續進步的球員,而你需要一支飢渴而有才華的制服組來培養這種天賦。泰瑞將成為球隊和未來的重要零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