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創生涯最佳成績 日本21歲新星預告本週來台灣!有話想說

2022/07/18 10:19

奈良岡功大(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日本21歲新星奈良岡功大一鳴驚人,一路擊退排名比他高的對手晉級,是他生涯闖進最高等級的冠軍戰,昨天與印尼一哥金廷2局激戰53分鐘才敗下陣來。收下亞軍後,奈良岡在IG上預告,本週將馬不停蹄到台北公開賽參戰。

奈良岡功大在今年之前參加的最高等級賽事是超級100,但今年開始先在韓國300賽拿下亞軍,泰國500賽則闖入四強,這次則是更上一層樓拿下新加坡500賽的亞軍,過程中帶給金廷不小壓力,看得出潛力。

奈良岡功大昨天賽後在IG發文:「我認為我已經在本屆賽事繳出自己最好的表現!好幾場比賽我都快要輸了,但我有著可以戰勝的自信!場地的風很大很苦,但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才可以進到決賽。謝謝大家!下週開始因為還有台北公開賽,再請大家支持我!」

根據籤表,他若進入四強有望交手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