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奪冠後爆氣摔拍引熱議! 印尼一哥金廷解釋原因(影音)

2022/07/18 11: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一哥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昨在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奪冠,封王當下他用力丟拍慶祝引起熱議,賽後他也解釋原因。

去年拿下東京奧運銅牌的金廷,本季表現一度陷入掙扎,不過他自6月印尼大師賽闖進4強後,接下來印尼公開賽、馬來西亞公開賽、馬來西亞大師賽都有進入8強,在東南亞賽程開始找回信心。

昨在新加坡公開賽決賽,這是金廷睽違2年6個月闖進冠軍戰,他沒有錯失機會,以23:21、21:17直落二擊敗年僅21歲的日本奈良岡功大,終於嘗到冠軍滋味,當下興奮丟拍慶祝。

金廷。(法新社)

賽後受訪時,金廷直呼:「這冠軍意味著一切,在我贏得最後一分後,我心裡想著『終於可以擺脫這幾個月的掙扎了』,終於啊!」

金廷表示:「當我來到球場時有點緊張,這是我久違後的決賽,我真的很想拿獎牌,但我必須控制好自己的心態,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我努力保持耐心和專注,感謝我的朋友、教練和團隊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金廷說道:「我認為自己的最佳狀態又回來了,那些掙扎的人必須相信自己,享受過程的每一刻,當然不容易,但這就是我們必須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