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隊友好暖!葉竹軒3失誤被換下 郭俊麟:不會責怪你

2022/07/18 10:48

葉竹軒(右)發生三次失誤,被換下場。(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35歲老將「黑豆」葉竹軒昨天是本季首度先發鎮守三壘,但一開賽就發生3次失誤,被換下場,賽後此役先發投手郭俊麟,則在臉書上暖心喊話,希望黑豆不要自責。

葉竹軒剛進職棒第一年以外野為主,隔年開始主要勝任二壘手,一直到去年才開始有在三壘出賽,今年他以角落外野為主,一直到昨役是本季首度守三壘。

但首局面對陳偉漢的滾地球,就發生接球失誤,隨後陳文杰犧牲觸擊,由投手郭俊麟自行下丘後傳向三壘抓下出局數,不過葉竹軒轉傳一壘時卻發生暴傳。

2局上,葉竹軒處理江坤宇的滾地球又發生接球失誤,球隊決定更換守備,由辛元旭頂替,及時止血,而且辛元旭此役三度敲出追平安堪稱福將。此役最終悍將以5:5逼和兄弟,中止近期11連敗。

郭俊麟賽後在臉書上表示:「豆哥,我們都知道你很想接好、丟好,也知道你失誤之後感到很自責,但我們不會責怪你,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一起繼續加油。」

賽後悍將主帥丘昌榮表示,葉竹軒在二軍時二、三壘都有守,可能太緊張,「但他也算資深球員了,機會沒把握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