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3歲打擊天才出售中 紐媒曝洋基有興趣、國民獅子大開口

2022/07/18 11:05

索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日前拒絕球團開出的15年4.4億美元天價續約,球團決定開放交易他,而今《紐約郵報》透露,洋基以及大都會確實都有探詢換來索托的可能。

《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一名競爭球隊的高層表示,索托的行情就像NBA籃網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一樣,可說是有行無市的狀態,其他球隊很難提出匹配這種等級球員的包裹。 

他還表示,一項未經證實的消息來源指出,國民隊獅子大開口,希望拿索托換來4個農場大物/或是年輕大聯盟球員,或許還要願意吃下柯賓(Patrick Corbin)的合約。

他也列出索托有可能前往的下家,分別是遊騎兵、道奇、教士、洋基、大都會、紅襪、巨人、小熊,再來是其他球隊,最後則是可能跟國民續約。他也認為,在季中交易大限前,索托交易案不太可能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