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健身券」今開放登記 傳網站塞爆無法登記

2022/07/18 11:44

教育部體育署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今(18日)上午開放登記,但本報讀者反映網站一直進不去,本報測試也發現填寫資料的頁面遲遲跳不出來。(圖擷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體育署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今(18日)上午開放登記,但本報讀者反映網站一直進不去,本報測試也發現填寫資料的頁面遲遲跳不出來。

為迎接暑假運動旺季,教育部體育署延長動滋券使用期限至今年8月底,同時也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以協助受三劑令影響之健身場館業者。若登記人數超出30萬名,體育署將在7月22日上午10時抽籤,並於動滋網開放查詢抽籤結果。

不過本報讀者反映,今上午10點開放登記後,動滋券網站疑似掛掉,一直無法順利進入登記資料,截至今上午11點半,本報多次測試也尚未順利進入登錄資料的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