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願放棄4.4億給七六人補強 哈登受訪曝奪冠野心

2022/07/18 12:51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今年休賽季與七六人簽下1+1的合約,為了讓球隊能夠補強陣容,新賽季自願降薪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而哈登自己也表示已經跟七六人綁在一起,並渴望能一同奪冠。

哈登在接受美國《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訪問時,提到他為什麼願意為球隊的進步做出犧牲,也談到了身體狀況,以及與球隊陣中另外一位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的關係。

哈登描述他與七六人籃球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交談許久,「我告訴莫雷改善我們的陣容,簽下我們需要的人,然後把剩下的交給我。這就是我想贏的決心,我想為冠軍奮戰,現階段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願意降薪讓團隊能夠達到目標。」

對於自己身體狀況如何,他則表示,「大家習慣看到我每次得30、40 分,所以他們認為去年我陷入了低潮。而我只是因為在費城短短待了幾個月,就是這樣。我現在的身體和精神狀況都很好,我對下一季很有信心。」

同時也提及了與恩比德的任務就是讓每個人的目標一致,「我經常和恩比德交談,我們會討論該如何打球以及我們需要做什麼來幫助我們的球隊奪冠,我們將一起成長,並努力帶領球隊登頂。我相信我們能夠一起做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