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狂!南韓男雙連退2對中國組合奪冠 摧毀5金美夢

2022/07/18 11:55

李尚洙、趙大成連退2對中國男雙,在WTT布達佩斯站摘冠。(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T球星挑戰賽布達佩斯站,南韓男雙趙大成/李尚洙在4強賽力退中國王楚欽/馬龍之後,昨晚冠軍戰又以局數3:2擊退中國梁靖崑/林高遠組合,也親手摧毀了中媒先前喊話要包攬5金的美夢。

中國馬龍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2、王楚欽排名第14;梁靖崑排名世界第3、林高遠排名世界第20。

南韓李尚洙目前世界排名第23;趙大成的世界排名則只有89。不過兩人展現絕佳默契,2021年3月WTT杜哈站已經合作獲得男雙冠軍,這次又是連續擊敗2對中國組合奪冠。

其他各單項冠軍戰,男單由中國王楚欽4:1擊退瑞典莫雷加德奪冠;女單則由王藝迪在中國內戰中以4:1擊退孫穎莎摘冠;女雙由中國孫穎莎/王曼昱組合3:0橫掃日本早田希娜/伊藤美誠;混雙由中國王楚欽/王曼昱3:2戰勝日本張本智和/早田希娜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